糯米团子.

一条透明的咸鱼。

【咒术】如果你和他恋爱

纯属脑洞,OOC致歉。

补档。



1.牵手

ver.虎杖悠仁


你和他对于恋爱都是那种超级迟钝以及害羞的人,能够在一起全靠野蔷薇和其他人撮合。

你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他会红着脸紧张的询问你能不能牵你的手,得到你的应许后才小心翼翼的牵起你的手。

你们一起看电影时一到精彩或者紧张的情节他总会非常激动的坐直身体,不经意间握住你的手。

现在你们只要肢体有接触或者离得很近时,就会不自觉的牵起对方的手,然后手指再慢慢的十指相扣。



2.占有欲

ver.五条悟


你的男朋友是个身高190的高个子,超级喜欢吃甜食,还是个很粘人的小猫咪。

但是他的占有欲非常非常地强,只要他在你旁边永远都是牵着你或者搂着你的肩膀,巴不得别人知道你是他女朋友。

你出去跟朋友逛街时除非他也在,否则他不管男的女的从来不准你穿吊带和短裙。

非常喜欢在做的时候在你身上各个地方留下痕迹,尤其是脖子,导致你夏天也得穿高领。

还喜欢在朋友和学生面前喜欢搂着你向他们炫耀说你是他女朋友是要结婚的那种。



3.约会

ver.伏黑惠


在和你所有的约会里,他从来没有迟到过,反而会提前在你们约定的地方等你。

冬天的时候会在你来之前给你准备一杯温热的热可可,夏天的时候会准备你喜欢的冰淇淋。

约会的过程中他虽然很少说话,但会一直温柔地牵着你的手,在你感觉有些累的时候会细心的陪你找地方坐着休息。

等到天黑的时候会安全的把你送到家门口,走之前会亲吻你,然后笑着跟你说晚安,明天见。





——————————

如果喜欢的话请点点红心和推荐,拜托啦。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