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团子.

一条透明的咸鱼。

【鬼灭】如果你有jio臭


纯属脑洞,ooc致歉。


只是突然想到的梗,并没有其他意思!


————————————————


当你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脱下鞋子准备洗脚的时候他突然进来。



灶门炭治郎

“xx桑…放心吧,我并不会因为这个嫌弃你的我会接受的!”

你非常感动的看着他,炭治郎不愧是长男,真是亚撒西呢,但是为什么我感觉你的微笑有点勉强?



我妻善逸

“呜呜呜……xx酱私密马赛!我明天再来找你!”

你并没有看到善逸本人,只是听到了他留下的一句话以及看到一道黄色的身影从你门口瞬移了出去。



富冈义勇

“…我有事找你商量。”

他非常淡定的冷着一张脸盯着你,仿佛并没有受到影响,当然前提是你得忽略他开门后立马往后退了几十米的动作。



炼狱杏寿郎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么特殊的女生,真是和其他女生有所不同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笑容依然一如既往的灿烂呢!只是第二天你听到小葵给你说炎柱今天的食量似乎比以往少了很多。



不死川实弥

“岂可修!老子觉得这个可以当做武器拿去驱赶鬼肯定有效。”

你用和善的微笑看着他一脸欠揍的表情,然后把手上的刀朝他刺了过去,西内不死川实弥!!!



时透无一郎

“姐姐既然在忙的话我就不打扰姐姐了。姐姐早点睡,晚安。”

你都还没来得及回他话,他就已经无影无踪了,比平时找你玩的时候还要快。



————————

喜欢的话请点点左下角的小心心,拜托啦~♡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