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团子.

一条透明的咸鱼。

【鬼灭】假如你和他生活在现代

纯属脑洞,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ver·灶门炭治郎

做饭梗


自从你和炭治郎同居后,你貌似就再也没做过饭了,全是他早上起来做好饭然后叫你。


最近炭治郎比你还忙,但还是在走之前会把早餐做好放在餐桌上然后在旁边放一张便签提醒你要吃早餐。


看着他脸上疲倦的神色你决定了,一定要做一顿饭给他吃,于是拿出手机定了个闹钟。


第二天一早闹钟一响,你迅速地从床上爬起来,小心翼翼地从他旁边经过,顺利下床后看了眼还在熟睡的他松了口气。


你站在冰箱前犹豫了好久却不知道做什么,要不就做排骨汤吧,从手机上搜了下所需的材料和做法。


做完后,你已经汗流浃背了,你用手背擦了擦脸上的汗,然后跑回房间叫炭治郎起床,你一打开房间门就跑过去坐在他腿上,伸手摇他。


“炭治郎,炭治郎,快起来啦,我给你做了早餐。”


他微微颤了几下,慢慢地睁开了两只惺忪的眼睛,长长地打了个哈欠,看见你满头大汗的样子,他抓住你的手有些焦急的问道:“你怎么出这么多汗,是不是生病了?”


你被他问的一愣然后反应过来后见他这么焦急心中一暖,笑着说:“:不是啦,是我今天早上起来给你做饭忙的。”见他松了口气后你推着他出房间把他按到餐桌椅子坐着。


“你等等,我去给你端上来。”


跑到厨房把排骨汤端出来放在餐桌上,你又跑回去跑了一个碗和汤勺出来,盛了一碗后舀了一勺放在嘴边轻轻吹了吹后喂给他。


见他喝了后,你连忙问道:“怎么样?”


他摸摸你的头,温柔地说道:“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谢谢你,xx酱。”


ver.我妻善逸


大扫除梗


今天难得公司放了一天假。善逸以为你可能会懒到中午才起床,结果事实上并不是他认为的这样。


你像打了鸡血一样天刚亮就起来,在房间里到处乱窜,响起各种噼里啪啦的声音。


善逸看着现在趴在地上撅着屁股在沙发底下拉扯着什么的你,他有些哭笑不得的开口:xx酱,你在干嘛呢?”


你终于把沙发下的臭袜子给扯出来,有些嫌弃的用两根手指捏着然后扔进垃圾桶里,“我在大扫除啦,还有,善逸你的臭袜子以后不准再乱扔了!。”


善逸只能欲哭无泪的默默陪你打扫房间。


忙活一阵后,他终于陪你把整个屋子都打扫的干干净净了,累的全身酸痛跟散架了一样。


你见他躺在沙发上揉着肩膀顿时感觉心里愧疚,走过去又是捶背又是捏腿的。


“善逸辛苦啦。”


他看着你乖乖认错的样子,撒娇似的蹭蹭你的头:“你亲我一下我就好啦。”


你的脸唰的一下就红的滴血了,用拳头打了他一下,又别扭的凑过去亲了一口。


“臭流氓。”


ver.富冈义勇


异地电话梗


今天的工作忙完后你拖着沉重的身体回到酒店,拿着衣服准备洗澡,结果口袋里的手机响了。


拿出手机一看,是义勇打来的视频电话,接通后看见他穿着蓝色的卫衣坐在沙发上。


王你一边坐上床边一边对着屏幕里的人撒娇道:“义勇,你有没有想我啊?”


“嗯..很想你。”他看见你一脸疲倦的样子有些心疼的开口:“你最近怎么样?按时吃饭了吗?工作累不累?什么时候回来。”


你看着他一脸真挚的表情有些哭笑不得,“你今天的话怎么这么多啊?是不是被夺舍了。”虽然你说是这么说,但也回答了他,“我最近还好啦,有乖乖吃饭,工作累是累了点但想到有你就没那么累了,你等我,你想我吗?”


他磨蹭了半天都没能说出来,你看着他泛红的耳根打算调戏他一下,你假装生气的从床上拿起衣服打算去洗澡。


他见你生气了,立马乖乖回答你,“想你了,很想。”


随后你又陪他聊了很久,你看了下时间快到十一点了,“义勇我要去洗澡了。”


“好,那你去吧。”他虽然没有在表情上表现出任何不舍,但是你知道他肯定舍不得你,于是你又重新拿起手机。


“我们再聊会吧。”


ver.时透无一郎


买衣服梗


“无一郎,你试试这件,这件好看。”


他无奈的看着你拿着衣服往他身上比划的人,“姐姐,买了很多了,不用买了。”


你头也不回的说着:“不行,好不容易等到你学校放假。”继续摆弄着手里的衣服,“哎,这件你也试试。”


他看着怀里被你塞进来的衣服没办法只好进更衣室里,换了衣服出来后你绕着他的身边走了一圈上下打量着“很好看啊,无一郎果然穿什么都好看。”


你突然想到了什么拉着他急匆匆的走着,走到了一处停下。


你看着各种各样的情侣装轻轻摇着他手,“无一郎,我们买套情侣装吧。”


他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笑着说,“我一直都想跟姐姐穿情侣装。”


于是你们东试一下西看一下,花了半个小时终于选好了,你们各自拿着衣服穿好后,你们看着彼此相视一笑。


你们都没换回之前的衣服,手牵着手穿着情侣装一起回家。


————————————


喜欢的话,请点点左下角的小心心哦♡

评论(1)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