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团子.

一条透明的咸鱼。

【小排球】当你说三遍我讨厌你

纯属脑洞,OOC致歉。





ver.及川彻

“及川彻,我讨厌你。”你心里莫名感到心虚。

“唔唉?为什么?”一脸不可置信地张大嘴巴。

“我讨厌你,没有为什么。”眼神开始变得飘忽。

“我相信xx酱在骗我,你肯定舍不得我是吧?”努力挤出几滴泪可怜巴巴的看着你。

“都说了我讨厌你啦。”你转移视线,内心有些动摇。

“可是我不讨厌xx酱哦”

他猛地一把将你抱住,在你脸上一顿亲亲蹭蹭。



ver.日向翔阳

“翔阳,我觉得我讨厌你。”你看着他脸红的样子有种负罪感。

“为…为什么?!”身体瞬间石化。

“我就是讨厌你。”你在内心哭诉呜呜呜呜呜翔阳请原谅我。

“xx桑真的很讨厌我吗?”他拉耸着头有些沮丧。

“我…讨厌你。”内心的罪恶感越来越沉重。

“既然xx桑这么讨厌我的话,那我们以后就…分手吧。”

得到你的解释后脸上才重新挂上灿烂的笑容。



ver.影山飞雄

“我讨厌你。”你盯着他撇着嘴说。

“啊?”居然有些迟钝地没反应过来。

“我说我讨厌你。”你见他这样十分无奈的双手一摊。

“能告诉我为什么吗?”他反应过来后居然异常的冷静。

“就是讨厌你,你跟排球过一辈子吧。”你哼了一声撇过头 。

“你在我心里排第一。”

他非常坦率的把心里话说了出来,然后牵着你回家。




ver.月岛萤

“笨蛋!我讨厌你!”你再三鼓起勇气说了出来。

“哈?你是白痴吗?”翻了给白眼给你。

“我讨厌你,月岛萤,非常讨厌!”你生气的看着他。

“我是哪里惹到你这个大小姐了吗?”他对你的话感到莫名其妙。

“月岛萤你个笨蛋大笨蛋,总喜欢骂我!”你对他的毒舌感到伤心。

“是是是,如果你只是因为这个的话以后我就不说你了。”

他露出了平常非常少见的温柔笑容,弯下腰摸你的头。



ver.孤爪研磨

“研磨,我讨厌你了。”你鼓着脸看着他沉迷于游戏。

“……”由于太过于专心所以并没有听到你在说话。

“研磨,我讨厌你!!!!!”你凑到他耳边大声地说。

“为什么?”他用手捂着耳朵然后疑惑地看着你。

“因为你老是玩游戏把我忘了,所以我讨厌你!”你咬牙切齿的盯着他。

“原来是这样。”

于是他将你圈在怀里,双手从你腋下伸出拿出游戏机打游戏。





——————————

喜欢的话请点点红心,推荐,以及关注,拜托啦~

评论(11)

热度(88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