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团子.

一条透明的咸鱼。

【咒术乙女】你对他说土味情话

纯属脑洞,OOC致歉。




ver.虎仗悠仁


“悠仁,我悄咪咪的告诉你一件事哦?”

“哎?是什么事啊?”

“我有超能力哦~”

“哇!xx酱好厉害啊!是什么超能力呀?”

“就是……超级喜欢你!”

“唉?!我…我也喜欢xx酱!”



ver.五条悟


“五条老师,你以后走路能不能看着点啊。”

“呜哇,可是我有眼罩哎,我不方便也。”

“我不是想说这个啦!”

“哦?那xx酱想要对老师说什么呢?”

“五条老师总是不看路,非要撞在我心上。”

“哦呀哦呀~这样算表白吗?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好啦~”

“什么叫勉为其难啊!”



ver.伏黑惠


“惠,你身上有打火机吗?”

“没有。”

“那为什么你还能点燃我的心?”

“……”

“啊啊啊!你为什么不说话!!!”

“只是对你这番话震惊罢了…”

“呜呜呜呜……”

“别哭了,对不起。”

“嘻嘻,我装的,略略略。”



ver.狗卷棘


“棘,你能不能不要话呀?”

“木鱼花。(我没有说话啊)”

“那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

“芥菜?(没事吧)”

“哎呀,没有事的啦,只是想对你说土味情话而已。”

“腌鱼子。(我很喜欢)”

“我也很喜欢你!”



ver.夏油杰


“杰啊,我发现了一件事。”

“哦?什么事?”

“喜欢你是件很麻烦的事。”

“难道在和我在一起后后悔了吗?”

“你听我说完嘛!”

“好啊。”

“但我这个人偏偏喜欢找麻烦。”

“正巧,我也是。”

“那我们真是臭味相投呢。”



ver.七海建人


“娜娜米,我要出去下。”

“这么晚了要去哪里?需要我帮你吗?”

“我决定要去寻找我们的未来。”

“我们的未来需要自己创造。”

“哇,娜娜米不愧是大人呢,说的话真帅气呢!”

“好了,该去睡觉了小朋友。”

“好吧,不过要抱着睡觉哦~”



ver.钉崎野蔷薇


“野蔷薇学姐你可以帮我个忙么?”

“虽然有点麻烦,不过是你的话没问题,说吧。”

“能请学姐帮忙快点爱上我吗?”

“哈哈哈哈!你这个笨蛋,可以哦。”

“那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哦。”

“知道啦知道啦。”




——————————

喜欢的话请点点红心推荐以及关注,拜托啦!


评论(1)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